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爱装嫩的10大美女明星 素颜依然美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43  新浪女性

 

7

  周海媚:平凡中见美丽

  简朴指数:★★★★☆☆

  周海媚,“海味”也是很真实的女明星,她甚至连写真集都很少拍,去年上某电视台的晚会,穿的很简单很简洁,不该自己不喜欢过分装扮的作风。

8

  蒋雯丽:实力派简朴派

  朴素指数:★★★★☆☆

  蒋雯丽,蒋雯丽是实力派演技女星,为了艺术和电影可以不惜增肥扮丑,而脱离电影需要,生活中的她虽然不需要扮丑,但是却是一样秉承朴素风格。

9

  刘若英:要实力不要美丽

  朴素指数:★★★★★☆

  刘若英,是娱乐圈难得的低调温婉的歌手明星,她不屑于用性感和美艳来混战娱乐圈,她拥有的是实力和能力和才华,这才是她最大的财富,而不是一身臭皮囊。

10

  徐静蕾:才女不需要嫩

  朴素指数:★★★★★☆

  徐静蕾,内地娱乐圈的大“才女”的缘由,或者是老徐本性不喜欢装嫩,她总是将自己弄得很老气很成熟,特别是去年的长春电影节上,老徐的装扮足足鉴证她不爱美不装嫩的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黎姿洪欣甜蜜试选婚纱 视频:巩俐饰演杨贵妃呼声高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