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马伊琍4款最新造型 清爽裸妆将引领夏日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56  新浪女性

  眼线:BOBBI BROWN 流云光泽 眼线笔

BOBBI BROWN 流云光泽 眼线笔
BOBBI BROWN 流云光泽 眼线笔

  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创造持久柔和眼线。配合BOBBI BROWN专业精细眼线刷或者眼线刷,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

  睫毛:Lancome 旋翘黑克拉睫毛膏

Lancome旋翘黑克拉睫毛膏
Lancome 旋翘黑克拉睫毛膏

  蕴含纤翘聚合体,睫毛膏持久卷翘,长达12小时,同时根根分明的睫毛更添眼部迷人魅力。防水防油防晕染,同时高度的疏水特性使它很容易卸除。不对称的拱形反向螺旋刷头,方形剪切的反向刷毛,结合配方中全新的活性成分复合物,为你带来完美规则的睫毛和100度的卷翘效果。

  眼影:推荐 Chanel 炫彩珠片眼影

Chanel 炫彩珠片眼影
Chanel 炫彩珠片眼影

  从高级订制服的金属亮片中获得灵感,仿佛无数闪耀着柔和色泽的珠片反射出独特的光晕,肌肤瞬间明亮鲜活起来。时尚的彩妆成就完美情人,多变的妆容是这一季的主打,金属色与粉嫩颜色完美结合,使妆容更加甜美。 

  眉粉:推荐BOBBI BROWN 艳褐眉妆

BOBBI BROWN 艳褐眉妆
BOBBI BROWN 艳褐眉妆

  眉粉质地细滑、柔润,色彩持久、易上色,色泽韵味实足,可将其当作眼影或者眼线粉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立体妆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打造自然裸妆美女 视频:立体透明裸妆画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