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真人示范如何卸妆最干净清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03  名品导购网
轻松卸妆新方式  来源:时尚达人馆

  导语:进行卸妆的工作;先卸掉眼部、唇部的彩妆,再卸除脸部彩妆。卸完妆后就直接洗个脸,完成褪掉层层的彩妆面纱,会使你感觉更清爽些!给肌肤一个完整的呼吸空间,准备迎接温柔飨宴。

真人示范清爽卸妆
真人示范清爽卸妆

  优质化妆棉必备条件:

优质化妆棉必备条件
优质化妆棉必备条件

  a.不刺激肌肤的材质

  因为直接接触肌肤,材质挑选上以天然的棉花或蚕丝最好,触感最为柔软舒适,人造纤维要避免使用;同时要避免任何化学物质的添加,例如漂白剂,因为遇到水分后,化妆棉中的化学残留恐有溶出之虞。

  b.尺寸要顺手

  因为正确拿取化妆棉的方式,是以食指及无名指将化妆棉夹覆于中指处,这样的动作最方便控制力道与方向,每个人手指长度不同,以挑选自己好拿的为主。

  c.厚度要够

  不要因为怕浪费而使用过薄的化妆棉,至少要有0.3公分的厚度才足够,这样擦拭时化妆水吸藏量充足,不但肌肤触感非常舒服,也不会过度摩擦造成刺激,化妆棉厚度不足时,可将两片合并使用。

  d.密度要够

  密度札实在擦拭时才不会破裂,否则擦得整脸棉絮,也相当尴尬。使用前可用手轻轻拉扯试验,轻易就拉破的化妆棉表示密度不够。

  e.表面触感要合宜

  依照搭配的产品来区分,如果使用一般的滋润型化妆水,触感当然以柔软的为主,若是搭配去角质使用,化妆棉表面纤维处理,就要是容易黏附肤表老废细胞的

倒上卸妆液
倒上卸妆液

  卸睫毛膏

卸睫毛膏
卸睫毛膏

  在卸睫毛妆容时,应用含有清洁霜的化妆棉,对抗夹住睫毛根部轻轻挪向睫毛尾部,重复数次,直至睫毛液被全部清除。眼线部分可用棉花棒沾上清洁霜小心地拭去,卸除眼影的时候,可用清洁沾湿化妆棉由眼头往眼尾轻轻地抹去眼影粉,重复数次,直至卸除干净,切记不能太用力,以免伤害皮肤。眉毛部分可用含有清洁霜的化妆棉,由眉头至眉尾反复擦几遍直至全部清除干净为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