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真人示范如何卸妆最干净清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5:03  名品导购网
轻松卸妆新方式  来源:时尚达人馆
卸下的睫毛膏
卸下的睫毛膏

  将卸妆产品倒少量于化妆棉片上,闭上眼睛,将沾了卸妆产品的化棉片轻覆眼睑、睫毛上,放置数秒,轻轻地将棉片,由眼头至眼尾卸除眼影。重复以上三种步骤,再卸除睫毛膏。卸除上睫毛背面的睫毛膏时,闭上眼睛;轻轻地由睫毛根部往尾端,向上卸除睫毛膏。

卸除鼻影
卸除鼻影

  卸除鼻影

  在卸除鼻影时,可使用化妆棉粘着卸妆乳,顺着鼻梁自上而下擦拭,但注意不要让卸妆乳碰到眼睛。清除口红时可用沾有卸妆乳的化妆棉由嘴角两边向中间擦拭。而卸除腮红部分妆容时可用沾有卸妆乳的化妆棉由鼻翼往耳根的方向擦拭即可。

洁面
洁面

  清洁

  1.卸妆完毕,应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在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如薇姿的泉之净卸妆乳和爽肤水。

洁面产品要挑选适合自己的
洁面产品要挑选适合自己的

  2.敏感皮肤在使用卸妆产品时应小心谨慎,最好选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且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时间不宜过长。

  3.使用化妆棉卸妆时,可将化妆棉对折两次,用完一面再换干净的一面擦拭,这样一来化妆棉便可重复使用多次,既节省了化妆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几次妆。

薇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