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也要卸妆 4月敏感季节推荐的高效卸妆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39   海报网
隔离防晒完全卸妆攻略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时下越来越多的美容保养品标榜着“多功能性”,连卸妆油也不例外。想要在卸妆的同时溶解黑头?或是想选择带有治愈身心芳香功效的卸妆油?甚至敏感肌肤专用的卸妆油现在也很常见!下面编编就来为你推荐好用的超优质“功能性”卸妆油!


多功能型卸妆油
多功能型卸妆油

  “功能性”卸妆油试用评测:以5颗★为最多

  质地:越浓稠的质地,★数越多;越清爽稀薄的质地,★数越少

  使用效果:★数越高代表越保湿,★数越少代表越干爽

城野医生Labo Labo卸妆油
城野医生Labo Labo卸妆油

  1、城野医生Labo Labo卸妆油 毛孔中的黑头也可以被溶解出来哦!

  含有柑橘系果皮精华油和玫瑰果油。毛孔深层的油腻及污垢都可以被溶解洗净,可去除老化角质、溶解角栓、收缩毛孔。另外含有骨胶原、透明质酸成分,洁面后保持肌肤的柔滑。

  质地:★ 非常稀薄

  使用效果:★★ 比较清爽

Ettusais柔和卸妆油
Ettusais柔和卸妆油

  2、Ettusais柔和卸妆油 含有抑制痘痘生长处方的卸妆油!

  药用产品,可以深入毛孔根部,并且迅速卸除面部彩妆。配合预防痘痘的有效成分的弱酸性卸妆油。

  质地:★★★★★ 非常浓稠的质地

  使用效果:★★ 比较清爽

植村秀卸妆洁颜油
植村秀卸妆洁颜油

  3、植村秀卸妆洁颜油 使用之后肌肤充满水润感!

  富含防止肌肤干燥和痘痘的有效植物成分,适合于敏感肌肤使用的卸妆油。用后肌肤柔润平滑,不会有油分残留在肌肤上。

  质地:★★★

  使用效果:★★★★ 比较保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