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过夏天 简单实用的俏丽短发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1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直而柔顺的短发看起来虽然清爽靓丽,但是总感觉像是缺少了点什么东西。何不让我们一起来DIY给自己的发型做个美容呢。多一点线条,多一份流动,MM们也就越发显得可爱俏丽越发惹人怜爱。 


完成效果图
完成效果图
STEP1
STEP1

  1、现将烫发火剪调到140度使之预热,不必担心烫伤,如果想要能早点卷发则再可以再调高点温度

STEP2
STEP2

  2、为了在高温下保护头发,且使卷出来的头发能够持久,事先先喷上护发水。喷时稍微离头发远点,左右各喷三下。如果单单是一边喷得过多的话,左右卷出来的效果就会显得不同,而且不仅要喷头发的外侧,内侧也要喷上一些。

STEP3
STEP3

  3、首先从左边开始。留出脸颊边的头发,用手指拉出后面的一束头发,脸颊边的头发卷出的波如果过大的话,整个脸型就会显得很大,所以留出一点直发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