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遮瑕膏+粉底霜 晕出蜜糖无瑕美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17  《Me爱美丽》

  导读:没有天生性感的焦糖肤色也不必懊恼,通过粉底就能解决。在化这个妆时,要特别注意颜色上的是否均匀,是否具有层次。跟着下面详细的步骤演示,一起来学习吧!

Step1
Step1

  取少量遮瑕膏,点在需要遮盖的瑕疵处,用指腹以点压的手法将遮瑕膏适当晕染,使遮瑕部位不显突兀,更贴和皮肤。

Step2
Step2

  选用蜜糖色(小麦色)粉底霜,顺肌肤纹理将粉底涂抹均匀。涂抹时,以鼻翼两侧为中心,向发际两边做发散状涂抹,对于鼻子、唇周、发际用余粉晕染即可。

Step3
Step3

  完成底妆后,利用指腹的力量,顺肌肤纹理方向,轻压全脸肌肤,使底妆与肌肤更融合。

Step4
Step4

  大号的散粉刷,取蜜粉(刷子均匀沾满蜜粉,在涂抹前稍抖落余粉),然后将粉距离脸部约10公分的距离,用手敲打粉刷(全脸移动),使粉均匀落在脸上。

Step5
Step5

  用大号干净的刷子,将粘在脸上的蜜粉以画圈的方式在脸上涂抹均匀,晕染出自然无瑕的底肌。

  Tips:选择接近肌色裸色系,斜扫整个脸颊,可以增加脸部的立体感,使脸看起来更瘦。最好选择偏点金咖啡色的裸色,它能更显色,使肌肤更有光泽。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