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纪梵希/GIVENCHY 感光皙颜粉底液深层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55  新浪女性

  导语:粉底液是最能给肌肤细腻度加分的彩妆单品,但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粉底液,你是不是眼花缭乱呢?现在就为你进行深度测评,选出最适合你的一款!

  遮盖力测试:用橘子表皮模拟肌肤毛孔状态,取黄豆大小的粉底液涂抹在橘子表面,测试橘子的遮盖能力。被遮盖的孔越多,证明遮盖力越佳。

  水润度测试:将黄豆大小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干燥的海苔上,5分钟后观察海苔的卷翘度,测试粉底的含水能力。海苔越卷曲,证明粉底的水润度越好。

  纪梵希/GIVENCHY 感光皙颜粉底液

纪梵希/GIVENCHY 感光皙颜粉底液
纪梵希/GIVENCHY 感光皙颜粉底液

  产品规格:25ml 参考价格:520元

  独到之处:流畅的质地比空气更轻盈通透,能神奇地修正肤色并且光洁均匀肤质。

  质地:丰厚的乳液状

  香味:淡淡的清香

滋润度
滋润度
 遮盖力
遮盖力

  延展性:★★★★

  滋润度:★★★★

  遮盖力:★★★☆

  综合评述:用后很自然 服帖 不油腻,肌肤光感不错,显得气色很好,不会出现假面状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