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夏妆“宝石姬”系列 5月限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7:46  中国时尚品牌网

  shu uemura植村秀2010夏季彩妆“宝石姬”系列 5月限量上市!

植村秀2010夏季“冰透感宝石妆容”
植村秀2010夏季“冰透感宝石妆容”

  shu uemura植村秀专业彩妆团队运用海蓝宝石、月光石、钢绿石、红宝石……等等璀璨缤纷的宝石元素,精心诠释属于女性最深邃的迷人意象。shu uemura植村秀即将在5月,隆重为独特的女性推出限量夏季彩妆--“Summer Gems宝石姬”系列,运用各种饱和度极高、剔透感十足的色彩,创造东京最时尚的“冰透感宝石妆容”。早在3月于日本媒体抢先试用后,就获得各大美妆编辑强力推荐:“一抹即现的奢华钻光是性感的决胜点,赶走炎热夏季的躁郁!”“以霜状与钻光感眼影,完美展演惊叹色彩与光感!”

  shu uemura植村秀日本东京彩妆研发部总监暨首席彩妆大师浅野裕司Yuji Asano表示:“‘Summer Gems宝石姬’的创作灵感来自宝石瑰丽的光彩折射;采用自然界中拥有‘大地的泪珠’美称的各色宝石,如澄澈透亮的粉红钻、蛋白石、紫水晶与深琥珀等,表现专属于2010年夏季的时尚‘冰透感宝石妆容’潮流。”技巧上,浅野裕司表示:“细致光透的裸颜是今夏最in,同时要搭配高明度的深邃感眼妆,再运用透明光感与自然修容的多色蜜粉饼,精准雕琢脸部光影,打造立体小颜,帮妆容加分。”

立体修容蜜粉饼
立体修容蜜粉饼
立体修容蜜粉饼
立体修容蜜粉饼

  立体修容蜜粉饼

  独家8色蜜粉饼创造专业级彩妆师提供的修容效果! 细致运用“光”与“影”的特殊打法,订制最适合你的立体小颜效果。先以专业颊刷具17,在T字部与颧骨等脸部的凸出部位,轻轻由粉红色刷到绿色扫出"轻透红晕光感",或反方向刷,创造冷艳清新光泽。再以古铜色刷到粹金色,为颧骨及太阳穴部位制造出“强烈的影”的效果或反方向刷创造更金属光泽反射,如此光影交错,就如享受专业彩妆师随侍在侧为你打造完美修容服务。

创艺眼影
创艺眼影

  创艺眼影

  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曾公开表示:“我所有的服装设计草图,一定会用shu uemura创艺眼影上色,它多样艺术色是业界独一无二的!”shu uemura植村秀创艺眼影继推出天鹅绒般柔滑匀称的粉雾;如丝缎般光泽的折射的珠光:变化多端虹光感的与耀眼深沉的金属光的4类眼影质地后,于2010年夏季隆重推出呈现宝石般澄澈晶莹的冰透感宝石的创艺眼影,以宝石的火光折射效果,传达出更净透无瑕的眼妆表现。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