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试用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3:00  新浪女性

  导读:春夏交替,浓妆艳抹早已显得不合时宜,轻盈水润的透感妆容才是春季的最优选!新浪美容频道携手源自法国的健康药妆品牌Vichy薇姿,邀请您抢先体验以温泉养肤的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500份1.5ml的精美小样等你来拿,凡幸运入选的网友每人将获得10份试用装!薇姿此次特别献上柔粉色、柔白色两种超人气色号供大家选择!

  试用获奖名单(50位):

  丁怡成思沈敏于亚红秦珊舒芳梁凤坤阳桂春安伟李婷婷金玉佳屈蕊郭丽盈于海燕彭滟张晔彭嵋周丽勤、胡嬿、熊丽红、鲁俞秋旦、陈美芸、王靖晖、郑佳琪、樊孟、王扬、张蔚芝、张露明、黄毅文陈雪李军霞包艳霞董艳艳任美华王丽娜李媛聂卓丹李润琦高岚计华孙芃董慧娟冯卫平蒋娜张贝妮宋杨黄婧王庆欢乔蕊、赵佶

  恭喜以上5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奖品将在近日递出。薇姿品牌非常重视大家对产品的反馈,希望姐妹们积极在新浪美容论坛和自己的博客发表产品试用心得!

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 208元/30ml
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 208元/30ml

  薇姿开创温泉养肤的水润光感粉底,首次将薇姿温泉水注入粉底,让15种稀有矿物质配合卓效抗氧化成分,养护肌肤。帮助肤色远离暗陈,肤质远离毒素,肌肤时刻充盈水润。日复一日,让水润妆容由内焕发健康动人光感。产品质地柔滑润泽,与肌肤融为一体。细腻遮瑕,妆容轻盈水润。持久养肤,水润光感一整天。共有柔粉色、柔白色、浅杏色、自然色四个色号。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薇姿轻盈透感亲肤粉底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