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香奈儿夏季彩妆波普印象系列5月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1:53  新浪女性

  导语:今季的香奈儿夏季彩妆 -- 波普印象系列,以怡人的粉红及珊瑚色为主色调,特殊的材质,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金色亮泽。仿若绚丽夺目的调色盘,极尽所能地打造出令人神往的夏日风貌。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现以全新的缤纷夏日彩妆向你预告这一幸福无忧夏天的到来。

波普印象
波普印象

  今季的香奈儿夏季彩妆 -- 波普印象系列,以怡人的粉红及珊瑚色为主色调,特殊的材质,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金色亮泽。仿若绚丽夺目的调色盘,极尽所能地打造出令人神往的夏日风貌: 湛蓝天空、炙热艳阳、白色沙滩…整个夏日,不论是白日里活力四射的装扮,抑或夜间霓虹灯下魅惑诱人的装扮,都让你周身无时不刻都充斥着情绪高涨、活力四射的氛围。

  指部彩妆

  阳光与慵懒的夏日将指尖置于聚光灯下,幻化成古铜肌肤上的袖珍珠宝。

  一如往昔的妩媚动人,米色与粉红色调指甲油赋予指尖从所未见的诱惑魅力。

香奈儿指甲油 Le Vernis
香奈儿指甲油 Le Vernis

  香奈儿指甲油 Le Vernis                         

  RMB215/13g

  #501 INTERMEZZO(轻柔之乐): 略带粉色珠光的象牙白色。

  #507 TENDRESSE(温柔婉约): 极度柔和的粉红色。

  #203 MIAMI PEACH (迈阿密蜜桃桔粉) : 略带金色亮粉的粉橙色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ROUGE ALLURE(2款限量色)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ROUGE ALLURE(2款限量色)

  唇部彩妆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ROUGE ALLURE(2款限量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RMB285/3.5g

  迷人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系列,在这季推出的两款大胆明艳的新色,无疑是夏季唇妆的绝佳选择,在赋予双唇舒适柔软的同时,也带来无比亮泽的丝缎妆效。

  #167 SUPER(完美无瑕)-- 偏桃红色调的亮粉红。

  #187 GENIAL(活力四射)--大胆而充满活力的珊瑚粉。

香奈儿霓虹唇蜜
香奈儿霓虹唇蜜

  香奈儿霓虹唇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GLOSS FLUO(限量产品)                       RMB270/5.5g

  特别闪亮并不含亮粉的质地,涂抹于双唇,瞬间带来闪烁亮泽的大胆色泽。

  #407 LASER(霓虹镭射)-- 让笑容魅力四射的霓彩粉红。

  #427 POP(波普艺术)--闪耀在蓝天或星空下的阳光珊瑚色。

  全系列于5月13日限量上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