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50期:6步打造罗曼蒂克的约会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30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以深邃眼神为妆容重点,用金属感眼影和假睫毛为必备品,放大眼睛的同时,制造具有存在感的含笑双眸。饱满清晰的双唇亦是重点之一,鲜红的唇妆对于男士而言并不是吸引点,自然的裸妆唇色反倒更让人想一亲芳泽。整体造型闪亮而突出,令人过目不忘。


6步打造罗曼蒂克的约会妆容
6步打造罗曼蒂克的约会妆容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49期:8招打造圆脸MM的立体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48期:6个腮红妙招刷出立体脸蛋
彩妆进修班第47期:6步打造精巧瓷娃娃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46期:5步打造3D立体魅惑眼妆

  打造要点:

妆容打造要点
妆容打造要点

  EYES

  想要双眸释放无限魅力,具有金属质感的眼影是最佳选择,闪亮地吸引住他的目光。

  CHEEK

  选择橘红色系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低位涂抹在颧骨下方,气色健康又不失可爱风情。

  LIP

  用与腮红色彩相近的唇膏,淡淡地抹过双唇,不喧宾夺主地打造出饱满的唇妆。

  化妆师小秘诀

  只和他两个人的约会,一定要以足够时尚却不过于夸张的妆容吸引他的心,所以底妆方面就以适当的光泽度提升肤质,而重点描绘了眼部的妆容后,双眉的色调可以稍淡一些,避免抢了眼妆的风头。

  打造步骤:

step1 & step2
step1 & step2

  1.用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粉底液,然后用亮色提亮T区,立体感十足的底妆立刻呈现。

  2.然后用含有珠光质地的散粉扫遍全脸,尤其注重眼周C区的部位,突显肌肤的质感。

step3 &step4
step3 &step4

  3.选择金属感的眼影,内双和单眼皮可以选择偏深色的金属感眼影,帮助避免产生浮肿感。

  4.使用黑色的眼线液在上眼睑,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画出较粗的眼线,眼尾的地方稍稍拉长为粘贴假睫毛做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