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智能3D立体水养 兰芝新一代雪凝水酷系列升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6:42  新浪女性

  导语:当3D风潮席卷全球,兰芝品牌独创的智能3D立体补水科技应运而生,赋予肌肤3D立体润泽体验。

  在保湿补水领域享有着极高知名度的兰芝品牌,不断研发更高补水科技,追寻大自然中水的奥秘。当3D风潮席卷全球,兰芝品牌独创的智能3D立体补水科技应运而生,赋予肌肤3D立体润泽体验。同时又将高科技结合拥有强大能量的喜马拉雅冰山水成分,应用于新一带雪凝水酷系列。

  新一带雪凝水酷系列通过兰芝独创的智能3D水分泵压系统赋予肌肤强大水分能量,使肌肤能够保持一整天的滋润和充盈水分感,再次巩固了兰芝“保湿专家”的地位。

  雪凝水酷系列全新升级 智能3D立体水养

  智能3D水分泵压系统(WATER PUMP SYSTEM),赋予肌肤3D立体润泽体验

  1D - 水供给

  从五种水果中提取的活化纳米矿物水(Vita-mineral Nano Water)富含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 其纳米粒子能即时被肌肤吸收, 迅速提供大量水分和健康活力。

  2D - 水动力hydro motor

  9种氨基酸复合体有助于促进体内水分循环,将深层水分引导至肌肤表面,滋润肌肤深层和表层。

  3D - 水循环hydro circulator

  多糖类和矿物质能促进水分在肌肤表层的循环,令肌肤持久均匀滋润。

  兰芝新一代雪凝水酷系列  包含4款产品

  作为保湿产品线的明星畅销产品,水酷系列对于兰芝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

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
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

  雪凝水酷凝肌精华露60ml /RMB30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除了经典明星产品睡眠面膜之外的,又一款必备单品。

  蕴含的番荔枝将天然补湿因子渗透至肌肤细胞的核心,智能3D水分泵压系统配合多重纳米微粒,12小时内持续3D补水,令肌肤常保柔润莹泽。

雪凝水酷透润修护霜
雪凝水酷透润修护霜

  雪凝水酷透润修护霜50ml/RMB24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令肌肤丰盈润泽的长效保湿霜,为干燥肌肤建立水屏障。

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

  雪凝水酷均衡修护霜50ml/RMB24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轻薄啫喱质地的长效保湿霜,为混合性肌肤建立水屏障。

雪凝水酷眼部啫喱
雪凝水酷眼部啫喱

  雪凝水酷眼部啫喱 30ml/新品未定价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以清爽的水分与清新使用感,守护脸部肌肤中最易干燥的眼部肌肤;苦橙花萃取物促进眼部肌肤细胞循环,改善黑眼圈;绿藻成分缓解眼角浮肿;三效合一恢复眼部青春靓丽的光泽。

  搭配新一代夜间修护锁水面膜使用 整夜呵护肌肤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80ml/RMB210轻盈啫喱质地的夜间修护锁水面膜,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同时,独特香氛帮助消除疲劳,呈现透亮肌肤。

  三大亮点:整夜密集保湿、焕亮肤色、专利香氛提升睡眠质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