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光色游戏 7款彩妆品带来最绚烂的夏日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9:28  精品网

  导语:在光最丰富的时节,要善于将它玩转,挑逗出影的魅力,光与影追逐、呼应,就是一场光影的游戏。在色彩羽翼渐丰的极点,摆脱繁文缛节的束缚,任意地将其拼接,大片的桃红与天蓝形成强烈对撞,这一春的激情由此全部迸发出来。

对比色的应用明艳夺目
对比色的应用明艳夺目

  光影与色彩的丰富,让人无端想起了法国印象派画家雷诺阿的作品,在那些光影陆离里探索光与色的描绘。《红磨坊街的露天舞会》中雷诺阿用光与影的魔笔,完全主宰了规模宏大的场面,透过树丛的星星点点的阳光,洒落在人们的身上、脸上、桌上和草地上,真正实践了“光是绘画的主人”这一句印象主义者的口号。光影的巧妙配合则引起了一系列丰富的色彩变化,对比色的应用明艳夺目,女性桃红晶莹的肉体却是十足的柔软温情。

本季的彩妆同样的光影斑
本季的彩妆同样的光影斑

  本季的彩妆同样的光影斑驳,植物繁茂的茎叶隐约出光与影的组合,即使没有颜色的烘托也生机无限。色块的大面积涂抹,同色系的逐级晕染与撞色系的几何拼图,让人各有所爱。不过,哪家的颜色能发出最强劲的呐喊呢?这也是光色游戏的主题,或许人们能从最近的好莱坞大片中窥豹一斑,从《阿兹特克人》到《阿凡达》,一派梦幻之地的视觉盛宴,还戏谑着千丝万缕的娱乐精神。Armani阿玛尼清淡柔和的色彩是一幅蜡笔画;Chanel的珊瑚色唇膏有着霓虹灯变幻万千的气势;Gaultier的鬼马风格用到了眼影上,宽广的色彩跨度如两弯彩虹;色块搭配在Dior的秀场上唱起了主角;Valentino更是夸张,干脆是一整张浓妆艳抹的面具,挑战颜色的极限。

光、色、影的完美组合
光、色、影的完美组合

  当然这些妆容都是各大品牌为自己的高级定制特别奉献的,连头发也多少沾了些光与色的魅惑。Chanel颇具传奇色彩的大发髻染出了灰色的条纹,各色假发在Alexis Mabille的T台上宛如盛开的花朵。这些所有的炫丽,并不是单单的一个元素就能完成使命的,是光、色、影的完美组合,放开手脚,随心所欲去应用,妆容的美感总会出乎你的意料。

7款彩妆品的夏日光色游戏
7款彩妆品的夏日光色游戏

  1. 全新倩碧至真亮妍粉饼SPF29/PA+++、粉芯RMB320/10g、粉盒RMB110

  拥有如天鹅绒般柔润质地的至真亮妍粉饼SPF29/PA+++,为您的肌肤带来超乎想象的轻柔触感和持久妆效。肌肤显得匀净光滑,瑕疵被不易觉察地完美修饰,自然光彩持续整日。

  2. Dior迪奥全新浪漫粉妆颜采盘 # 001玫瑰蕾丝RMB 560

  本季的限量臻藏版明星浪漫粉妆颜采盘,恍如1920年代梳妆台上的“名媛”古董粉盒。彩盘表面、盒身之上蕾丝比比皆是,为你的娇容缀上“高级时装”定制格调。

  3. 兰蔻全新玫瑰四色眼影RMB495

  集光感色泽、平滑润感以及持续长久妆效于一体的完美结合。Velvet?绒光科技配方赋予了所有的色调舒适平滑的丝绒般质地。高倍提亮光线,无瑕均匀的非凡色泽,展现您充满光泽感的魅力眼睑。

  4. Dior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RMB340/1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涂抹瞬间,立现无与伦比的T台丰盈魅睫,更浓密、更卷翘,全然超乎想象,让人为之心醉神往。

  5. shu uemura植村秀迷你无限唇彩 星球三重奏 (限量版) DFS免税价330港币

  限量版诱人无限唇彩色彩,打开美丽唇色新宇宙,金星桃红:纯粹的粉红唇彩散发女性甜美氛围;月影金踪:闪耀如宇宙爆发的夺目金光,令人心神迷醉;天蝎紫红:神秘丰润的色调令你的宇宙无限扩展。

  6. 阿玛尼持久纯净粉底液 新品未定价

  独一无二的“秀场粉底”,能在高温度高湿度的环境下长时间保持妆容清新纯净,粉质细腻幼滑、轻盈服帖,有效遮盖面部瑕疵与细纹,帮助吸收多余油脂与汗液。

  7. MAKE UP FOR EVER 绿意雅荷眼颊彩(玫红色)RMB205/2.5g

  通过色彩的对比运用来体现皮肤的光、透、白之美。温柔的玫红色,辅助衬托出别样的绿意之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