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48期:6个腮红妙招刷出立体脸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7:5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腮红除了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红润感,制造出粉嫩透明的肤色外,使用腮红时,依不同的脸形使用不一样的刷法,还可起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

6个腮红妙招刷出立体脸蛋
6个腮红妙招刷出立体脸蛋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47期:6步打造精巧瓷娃娃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46期:5步打造3D立体魅惑眼妆
彩妆进修班第45期:7步睫毛刷法打造幸福双眼 彩妆进修班第44期:学陈乔恩5步打造人气裸妆

  腮红的画法一般都是跟着流行趋势来走,如果是重烟熏,自然就不需要太刻意去画腮红,但如果是柔和一些的烟熏,腮红就是必需的,它可以用来塑造妆容的立体感,还有瘦脸功效。

调整腮红的量
调整腮红的量

  1、调整腮红的量

  沾了腮红的刷子,垂直甩在面纸上,或用刷子前端,轻碰面纸,让余粉掉落。

铅笔式拿法
铅笔式拿法

  2、铅笔式拿法

  就像拿铅笔一样的方式拿刷子,较好掌控力道及刷子的方向。其实腮红作为彩妆的配角,你想画什么颜色、怎么画,全部决定于你想要的效果。

位置
位置

  3、位置:画长有个性、画圆超可爱。沿着颧骨刷就没错,如果想要看起来个性,就刷长型腮红、位置高一点;想要可爱,形状就刷圆一点,刷在颧骨前半段。

颜色
颜色

  4、颜色:粉色可爱,橘色酷感。每种色系都会因为偏粉或偏橘棕而有不同的妆感。以橘色腮红来说,偏粉红的看起来就会可爱;偏橘、棕色系的就会变得休閒、个性。

起点
起点

  5、起点:腮红下手处就是腮红颜色最重的地方,也就是起点。刷腮红方向也会因此改变,由前往后刷主要是要带出气色,而由后往前刷的腮红主要用来修容。

刷具
刷具

  6、刷具:要柔和、要强烈,刷具决定一切。

  第一种、扇状刷(尖圆刷):最常见、市面上90%的腮红刷,刷毛形状成圆尖型,最容易吃色,颜色明显,却能有晕染、柔和的效果。

  第二种、匀脸刷(圆形刷):用在看起来像腮红、但质地像蜜粉的珠光亮粉,藉由珠光让脸型提拉、光泽,吃粉量少,大面积甚至全脸涂上也不过量。

  第三种、斜角刷(梯形刷):比较有线条感,能刷出明显区块。通常用在需要特别强调的区域,如:下巴、鼻樑、或是眼尾外侧。

  腮红推荐:

香奈儿 格型腮红

香奈儿 格型腮红

  产品亮点:是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单品。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的色调,衬托出清晰脸部轮廓,并让颧骨部位更显明亮立体。
网友评论:我是个特别吃妆的人,但是这款很容易上妆,持久度也很长,而且颜色我也特别的喜欢。 >>详细

羽西/YUE-SAI 双色腮红

羽西/YUE-SAI 双色腮红

产品亮点:超细的粉质,使妆容格外轻薄柔滑;球形粒子使得触感更细腻,提升延展性;完美贴和眼部皮肤,舒适平滑一整天。
    网友评论:粉质细腻,不会调妆,不会因为堵塞毛孔而引起痘痘,妆效比较自然。 >>详细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8款个性妆容展现王珞丹灵动气质

王珞丹一直被誉为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潜力之星。一组活泼风格的照片,上演王珞丹或纯情或性感的多变造型,气质灵动讨喜! >>详细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特色妆容演绎明星时尚魅力

李孝利在舞台上的舞功一流,在时尚搭配上更有个人风格。而拥有蜜色肌肤的她在妆容的表现上并非百变,却随时随地散发着性感的妩媚。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