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44期:学陈乔恩5步打造人气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7:29  瑞丽女性网

  导语:陈乔恩现在是中国最具人气的偶像剧女王,更是宅男们梦寐以求的性感女神。现在,让乔恩亲自教你化出她招牌式的裸妆,让你也能瞬间拥有让人羡慕的惊艳妆容!


学陈乔恩5步打造人气裸妆
学陈乔恩5步打造人气裸妆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43期:5个彩妆技巧打造鹅蛋脸美人 彩妆进修班第42期:打造高圆圆清纯大眼妆
彩妆进修班第41期:6步化出夏日清爽水蓝妆 彩妆进修班第40期:4步打造春夏清透裸妆
无瑕底妆 宛如天生
无瑕底妆 宛如天生

  陈乔恩精致裸妆Step1:无瑕底妆 宛如天生

  无瑕肌肤演绎乔恩无瑕的美!底妆打造的最高境界就是有妆胜无妆,让肌肤宛如天生一样完美。最重要的是选择接近自己肤色的、透薄的并具有保湿功效的粉底液,含有保湿成份的粉底能给肌肤最好的呵护。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轻盈贴服,照顾到脸部的细微部位,使得肌肤均匀无瑕,呈现舒适透薄的超自然妆效,焕发空前的水润亮泽。

精致眼影
精致眼影

  陈乔恩精致裸妆Step2:精致眼影 炫出魅力

  浅浅的紫色展现乔恩的高贵气质,且具神秘感。眼部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轻描1/2--2/3的上下眼线,然后用手指或棉花棒轻轻晕开,下眼线也可淡化,看起来效果更加自然;如果睫毛浓密可以只在眼尾处加强眼线。在眼睑处擦上一点淡紫色眼影,沿睫毛根部向上晕开,效果自然而不造作。

迪奥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迪奥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产品亮点:带来浓郁绚色的和谐组合:紫红、烟灰、纯紫,在低调闪烁的炫黑衬托之下,撩人风情一触即显。
    网友评论:相当不错!有好感,会再买来用哦!这几个颜色都是我喜欢的,低调而不俗艳,优雅而不清淡,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的妆容颜色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