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旗下专业美发国际品牌美奇丝中国官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44  新浪女性

  导读:美奇丝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旗下的专业美发品牌。它于1980年由阿尼米勒本着“发型师创立,专为发型师”的理念创立,并发展成为美国第一专业美发品牌。如今,欧莱雅旗下专业美发国际品牌美奇丝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美奇丝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美奇丝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欧莱雅集团旗下专业美发国际品牌——美奇丝 中国官网正式上线啦!

  最新活动、流行前线、美发讲堂带您感受最新潮流,找到最in发型、最炫发色!

  互动空间让您领略美发神奇;专业天地提供沙龙专业支持与建议!

  快来抢注会员吧,就有美奇丝精美造型产品等着你!

抢注美奇丝会员 赢取精美造型产品
抢注美奇丝会员 赢取精美造型产品

  消费者用户前300名可免费获得美奇丝发舞美轻盈造型啫喱。

  发廊用户前200名可免费美奇丝发舞美丰盈摩丝

  美奇丝官网地址:http://www.matrix.com.cn/

  关于美奇丝

  美奇丝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旗下的专业美发品牌。它于1980年由阿尼米勒本着“发型师创立,专为发型师”的理念创立,并发展成为美国第一专业美发品牌。如今,美奇丝已遍布全球53个国家和280,000家发廊,成为欧莱雅集团旗下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美奇丝凭着专业热情、平易近人、乐观积极、智能科技、紧密联结、勇于创新的六大品牌价值,以及完整、高品质的专业产品线,已经得到了中国超过1万家发廊的认可,并希望能在中国提供专业实用的发廊服务的同时,帮助发廊生意成长、利润翻番,成为最被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国际专业流行美发品牌。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