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冰冰:坚韧、韧性美丽、渐次盛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36  新浪女性

  李冰冰

  关键字:坚韧、韧性美丽、渐次盛放

  2007年8月26日当李冰冰因出演《云水谣》捧起中国电影最高奖项——华表奖时,这个从黑龙江走出来的女孩抱着影后奖杯泪流满面。从台下到台上,只要1分钟,但为了这1分钟,她努力了10年!

  李冰冰曾坦然地说:“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一定是最坚持努力的”。就是这份坚韧,硬是让一个小女子,从清新靓丽渐渐达到光芒四射,优雅时尚。从影片中的一个小角色,到今天被国际大牌纷纷相中的广告明星。她的美丽,是在坚持不懈地打破时间和疆界的限制中,渐次盛开。这也是巴黎欧莱雅一直坚持和传承的品牌精神与美丽态度。正是由于李冰冰这种韧性的美丽、优雅与巴黎欧莱雅品牌的契合,她成为了巴黎欧莱雅新一任代言人。成功是会眷顾如此坚韧的女子的,而属于她的辉煌,才刚刚开始……

李冰冰“雪玉玲珑”妆容 李冰冰“雪玉玲珑”妆容

  李冰冰“雪玉玲珑”妆容

  妆容主题:雪玉玲珑

  脸部:雪颜珍白精华粉底液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08(轻纱棕褐)、美眸深邃自动眼线笔,惊艳特长美睫膜

  唇部: 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PR413唇部:炫亮凝养唇膏 RC402

  丝滑如你的裙角轻轻划过肌肤。戛纳的红毯上的李冰冰可谓白皙透亮,光彩照人。用刷子打造的底妆让粉底液更好的延展,妆效更薄透均匀,也更加贴合持久。零负担的脸部肌肤让红毯上的笑容无懈可击。使用与唇色接近的唇蜜,使得妆容自然却更显气色。温柔自然的粗眉让眼部绽放光彩!

李冰冰“天鹅出水”妆容 李冰冰“天鹅出水”妆容

  李冰冰“天鹅出水”妆容

  妆容主题:天鹅出水

  面部:雪颜珍白三色亮颜两用粉饼

  眼部:造型眉笔、美眸深邃自动眼线笔

  唇部:炫亮凝养唇膏 B301

  洁白无瑕的面容如白天鹅般洁净内敛。李冰冰的红毯亮相犹如戛纳蓝天中的一片云朵,缓缓飘来。纯净的底妆不仅要透亮,还要立体,在颧骨下方轻扫深色粉底突显面部轮廓,高光用于鼻梁和颧骨上方。在面部妆容和服饰都没有太多色彩的时候,修饰眉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在百花斗艳的红毯之上,犹如吹过一缕淡淡的茉莉香……

  张梓琳

  关键字:世界小姐、真实、人见人爱

  第一位华人世界小姐,名模圈里的名校高材生,从踏入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关注。从小就长得高高瘦瘦的梓琳,因为跑步速度过人练过十几年体育,最擅长跨栏。182的高挑身材,让她在世界小姐总决赛众佳丽中尤为抢眼,凭借全方位的出色表现,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成为摘得第一个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期间,在火炬到达中国的第一站海南三亚时的火炬手。世界小姐两年的任期内,她走访了英国、南非、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残疾人等等,在卸任后,仍然履行着自己的责任,从事公益事业。美丽、大方、随和、健谈、聪明、善良、乐观、自信……梓琳就是这样一个真实的、爱美的、人见人爱的女孩。

雪玉玲珑 雪玉玲珑

  妆容主题:雪玉玲珑

  眼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香槟粉紫)

  唇部: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张梓琳专属色号)

  作为世界小姐,张梓琳在戛纳红毯上完美体现少女情怀。自然整齐的眉型与金色眼影珠联璧合,浅浅香槟色用于铺成整个眼窝,深棕色小烟熏,玫瑰紫金轻扫下眼线后半部分。浓密纤长的睫毛让妆容即刻光鲜迷人。用完玫瑰色唇膏后附上一层浅粉色唇蜜,是双唇水润丰盈的秘诀哦!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告别了秋冬沉重的黑灰色,象征着和平与生命的绿色绽放在范冰冰娇美的容颜上,身为时尚中人的你,怎么能不尝试一下呢?

  眼影部分:

  使用大开眼眸晶璨眼影(绿野仙踪),在上眼睑处大范围地涂抹银白色与浅绿色眼影,在双眼皮处内侧反复涂抹橄榄绿色的眼影,营造出层次感,宛若置身法式花园绿荫下,舒朗惬意。

  眼线部分:

  眼线笔与眼线液的结合能使眼妆更立体,更有神,先用欧莱雅眼线液勾勒出超过眼尾1cm左右的眼线,再用美眸深邃自动眼线笔(黑色)在贴近睫毛根部处以先点后连的方法增加深邃感。

  睫毛部分:

  这款妆容的强调浓密夸张的睫毛,使用飞翘胶原睫毛膏(新品上市,敬请期待),先用S形刷头的宽面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向上拉伸涂刷,让尽可能多的膏体从根部包裹睫毛。然后用刷头的窄面将睫毛轻轻梳开,最后用刷头向上轻轻顶睫毛根部让卷翘度定型。

  双唇部分:

  用炫亮凝养唇膏 c401覆盖双唇,娇媚又甜美的橘红色双唇点亮此款妆容,呈现清新,浪漫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