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开运气质提升 DIY修眉技巧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9:57  秀美的杂志

  导语:修眉看似简单,事实上,许多人由于眉毛稀疏、断层或左右不对称等问题,而难以修剪出整洁对称的双眉。在修眉之前,建议先对着镜子观察自己的眉毛状况,再仔细地去修整。在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慢慢进行,要知道一旦失手,被修剪掉的眉毛可是不会那么快长出来哦!

修眉技巧大公开 修眉技巧大公开

修眉技巧大公开

1、修剪时不能太过心急,慢慢修出自然的眉形!

2、慢慢调整才能修出最适合自己轮廓的双眉!

  A眉头

  在鼻翼与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最下方的眉毛就是眉头的基准点。

  B眉中

  位于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眉中一定要修剪平整。

  C眉峰

  在眉骨上方,位于瞳孔的外围,约为眉毛2/3处,修剪时注意两侧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

  D眉尾

  位于嘴角和眼尾的延长线上,延长线上高于眉头的部位即为眉尾,可将过长的毛发修剪掉,如果眉毛较短,则需后续补色。

  E眉间

  位于双眉中间的部位,如有杂毛也需要剔除干净。

  F眉弓

  位于眉尾下方和上眼皮之间的突出处,多余的杂毛要剔除干净。

  【修剪眉毛 STEP BY STEP】

修剪时不能太过心急 修剪时不能太过心急

  1、用眉梳把眉毛从下向上梳,并使眉剪的刀刃与眉毛下方平行,将超出的毛发剪短。

慢慢调整 慢慢调整

  2、再用眉梳从上向下梳,将眉毛下方过长的毛发剪短并修整。

将定型喷雾喷在眉刷上 将定型喷雾喷在眉刷上

  3、将定型喷雾喷在眉刷上。因为许多人的眉毛生长方向是杂乱的,这样可以方便地理顺杂乱的眉毛。

帮助塑造清晰整齐的眉毛 帮助塑造清晰整齐的眉毛

  4、将喷了定型喷雾的眉刷从眉头至眉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斜向上刷,帮助塑造清晰整齐的眉毛。

多余的杂毛剔除 多余的杂毛剔除

  5、用剃眉刀由下而上将眉中至眉峰上方多余的杂毛剔除。

将眉毛上下边缘的杂毛剔除干净 将眉毛上下边缘的杂毛剔除干净

  6、最后,将眉毛上下边缘的杂毛剔除干净,千万不要遗漏眉间部分的杂毛,否则会影响整体印象。

  修眉小贴士

  要根据自己的眉毛特质和脸形进行修眉,原则上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进行修剪。

  在修眉完成后用舒缓喷雾在眼周喷一喷,帮助舒缓肌肤,减轻刮眉对肌肤的刺激。

  本身眉毛比较稀疏或者眉毛过短的MM也不必担心,可以通过后续的“画眉”来解决。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