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美妆第23期:揭秘单眼皮MM神奇大眼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微美妆第23期:揭秘单眼皮MM神奇大眼术微美妆第23期:揭秘单眼皮MM神奇大眼术

  单眼皮女生在眼妆上总是有无穷无尽的困扰,眼影层次再丰富,色调再协调,一睁眼,自己的苦心全都埋没在眼皮里;精心描绘的眼线,也偷偷躲了起来。如果你也是一枚单眼皮女生,就一定别错过我们本期微美妆,造型师们会给你支招,让你的双眼也瞬间放大,电力十足喔。

  Step1:标出范围 眼影轻松搞定

  作为单眼皮女生的你,一定会有这样的困扰:在画眼影的时候,搞不清楚范围,太大的话,眨眼的时候,瞎别人一跳,太小了又被眼皮“吃”掉。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能够确定好单眼皮女生的眼影上妆范围呢?@Kevin老师(微博)现在就为你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来,可以在画眼影前,先用眼线笔在黑眼球上方标记好位置,开始画时,只要将标记范围内用眼影填满即可,是不是很简单?很好上手?至于其余的晕染,就在我们标记的眼线笔范围左右搞定就好啦。

  小编tips:

  1、给单眼皮女生推荐保守的大地色系眼妆,这样可以让眼部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即使眼影部分画的过大,也不会有特别夸张的反作用。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绝美金灿四色眼影雅诗兰黛绝美金灿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绝美金灿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微博)绝美金灿四色眼影灵感得自浓郁美味的松露巧克力全新绝美金灿四色眼影将优雅的金色眼影交织映洒在如巧克力盒设计的外壳裡。

  2、要提醒单眼皮MM,再画眼影的时候,一定切记别忘了描绘下眼影。这可是让双眼放大的绝好方法,也能让眼妆更加具有整体感。

  Step2:画出“小三角” 眼线轻松搞定

  单眼皮或内双女生精心描画的眼线,总是在睁眼的一刹那完全消失掉。究竟有什么方法,才能保住单眼皮女生的眼线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眼皮女生在画眼线时需要注意两点:

  1、尽量将眼线画的粗一些,这样就不至于在睁开眼睛的时候,让眼皮完全将眼线盖住;

  2、眼尾的眼线要特别注意,一定要让上下眼线在眼尾处有个交接,形成“小三角”。上下眼线成为一个整体,就不会有人忽视你画过的上眼线啦。而且,眼尾的晕染还可以起到拉长眼型的作用,让双眼更大,更妩媚,一举两得。

  产品推荐:单眼皮MM一定要选择零晕染眼线产品,才能保证不糊妆喔。

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露华浓不脱色液体眼线笔

  露华浓/Revlon 不脱色液体眼线笔  参考价格:105元

  露华浓(微博)不脱色液体眼线笔精细流畅,浓郁持久是这款液体眼线笔的最大特点。精致水笔头设计,描绘精细,质地流畅,挥洒自如;富含碳黑因子,营造浓郁纯正色泽。特有持久配方,轻盈快干,持久不晕染。精确勾勒从柔和到惊艳不同韵味的眼妆。

  Step3:假睫毛助阵 睫毛轻松搞定

  单眼皮女生的眼妆看起来总是不如双眼皮MM那么传神,究竟有什么法宝可以改变这样的尴尬局面呢?@PatrickLee李云涛(微博)为我们推荐卷翘的假睫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睫毛的功力相信不用我们再过多的陈述,而它更是单眼皮MM的福音。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可以让眼部轮廓瞬间放大N倍,不成电眼才怪!

  小编tips:虽然假睫毛可以瞬间改变眼部形状,放大眼睛,但是也提醒MM们一定要选择比较自然的款式,十分密集的舞台化假睫毛,日常用起来太过夸张,不做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