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陈冠希绯闻女友们妆容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陈冠希绯闻女友们妆容PK

与绯闻女友Maggie Q合影与绯闻女友Maggie Q合影

  2000年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被指二人戏假情真,Maggie Q(微博)瞒住当时男友吴彦祖,与陈冠希秘密拍拖。虽然两人都否认绯闻,但最后Maggie Q与吴彦祖仍是惨淡分手收场。

性感女星Maggie Q性感女星Maggie Q

  有着混血面孔魔鬼身材Maggie Q一向都走性感路线,古铜色肌肤,性感双唇,让男人对她欲罢不能。

与绯闻女友萧亚轩合影与绯闻女友萧亚轩合影

  2001年,陈冠希与萧亚轩(微博)因合唱歌曲而传出绯闻,但双方均不承认。

萧亚轩已从清纯变为性感萧亚轩已从清纯变为性感

  刚出道的萧亚轩还是小清新范儿,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发成熟和性感,眼妆是萧亚轩最看重的化妆部分,为此还做了双眼皮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