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绯闻女友们妆容PK之陈文媛钟欣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与绯闻女友陈文媛合影与绯闻女友陈文媛合影

  2001年,陈冠希被拍到以保姆车接载陈文媛(微博)吃晚餐,其后二人佩戴卡地亚情侣手出席宣传活动。

陈文媛的中性造型陈文媛的中性造型

  陈文媛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形象让人颇深。以中性造型见长的她经常以挑染短发示人。

与绯闻女友钟欣桐合影与绯闻女友钟欣桐合影

  2002年,陈冠希和钟欣桐(微博)合拍MV,爆出绯闻。在“艳照门”风波中,钟欣桐因不雅照事业严重受挫,被公司广告商打入冷宫。

当年的阿娇现在的钟欣桐当年的阿娇现在的钟欣桐

  当年的清纯Twins已经不在啦,年纪大了当然不能再走少女路线,拉高短裙,画上性感妆容,各年龄男人一并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