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妆夺金钟奖影后 林依晨轻口味妆容蜕变

2012年10月29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清纯妆夺金钟奖影后 林依晨轻口味妆容蜕变 清纯妆夺金钟奖影后 林依晨轻口味妆容蜕变

  近日台湾的金钟奖颁奖礼上,清纯美少女典范——林依晨[微博]林依晨凭《我可能不会爱你》再夺金钟视后,此前她凭《恶作剧二吻》获金钟奖视后。已经连续两届金钟奖视后的林依晨以清新可人的妆容现身颁奖礼,今天我们一起回顾下林依晨曾经“轻口味”的邻家小妹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妆容Point:紫色眼影×肉橘色唇膏

  妆容Point:紫色眼影×肉橘色唇膏

  紫色作为眼影最适合颁奖礼星光熠熠的气氛,眉骨银色高光突出提升了眼部轮廓感。林依晨的唇妆运用了优雅而不张扬的肉橘色,让整个妆容看起来超具亲和力。高高挽起的头顶让本是圆脸的林依晨瞬间变成小脸,简单利索的马尾也为整个清纯造型加分。

  妆容利器推荐:

  Dior[微博]迪奥[微博]幽蓝魅惑五色眼影魅夜蝴蝶#173,本季带来浓郁绚色的和谐组合:紫红、烟灰、纯紫,在低调闪烁的炫黑衬托之下,撩人风情一触即显。一如天鹅绒般细致柔滑的眼妆粉,为你演绎日夜皆宜的丝缎妆效。

  以缤纷炫目的色彩与柔滑水润的质感,表达每一种心情,彰显每一种态度。橘色系-----洋溢着温暖灿烂的开心蜜橘漾唇,光芒耀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