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倩心机眼线妆+水光粉唇

2013年01月16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心机眼线妆+水光粉唇 心机眼线妆+水光粉唇

  妆容Style4 心机眼线妆×水光粉唇

  玩够了少女系小清新,戴娇倩转身就变知性时尚OL。大侧分的长刘海盘发从视觉上收缩脸型,让下巴看起来更尖更完美。净透无瑕的底妆上,水润粉色唇妆依然是戴娇倩的最爱,前细后粗的黑色上眼线在眼尾微微延伸,并填满下眼尾缝隙,搭配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不露痕迹就能UP双眼电力。

清透裸妆+阳光感腮红 清透裸妆+阳光感腮红

  妆容Style5 清透裸妆×阳光感腮红

  要给戴娇倩这款造型起个标题的话,小编觉得应该是“阳光、海滩、美女……哦,别忘了防晒!”平日里很实用的BOB头到了海边似乎很容易被吹乱,好在有款亮眼的草帽可以hold住发型。精致完美的裸妆上,淡淡的橙色系腮红仿佛阳光轻吻脸颊,让本就白皙的肌肤更显明媚动人。

复古卷刘海+魅惑翘睫 复古卷刘海+魅惑翘睫

  妆容Style6 复古卷刘海×魅惑翘睫

  扮完了少女和OL,说好的御姐范儿终于来啦!一头复古韵味的大波浪卷刘海盘发,微微上挑的自然粗眉显得气场十足,深邃魅惑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假睫毛把小清新甩开了好几条街,搭配净透的陶瓷感底妆和清新自然的裸粉色唇妆,虽然是御姐却依然充满亲和力。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魏娜
不得不说戴娇倩的脸虽然看起来不属于很有特色的那种,但胜在可塑性很强,换个发型和妆效,感觉就大不一样,百变女郎果然不是盖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