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也曾清纯 网友吐槽龚琳娜10年对比照

2013年02月08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龚琳娜一曲《金箍棒》再次颠覆了网友三观。超囧的“孙猴”扮相,秒杀之前的《法海你不懂爱》。央视主播张泉灵翻出了龚琳娜10年前的照片,引发网友围观,不少人惊呼“10年前看想犯罪,10年后看想自卫”。

10年前的龚琳娜
龚琳娜近日的《金箍棒》造型

  龚琳娜登台献唱神曲《金箍棒》,舞台上,她不但用金色的眼影描画出了孙猴的线条,更惊悚的是,居然还在额头处打造了“紧箍咒”。这一扮相引发了无数网友围观。而张泉灵po出龚琳娜10年前的清纯照,更是让网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

  微博网友热议:

  @性情中人喵小曦:真是自毁形象 以前还算个美女

  @裕侠:难以置信

  @西园梅放:真是修炼出来了

  @王远楠Hit:在时间面前,美貌不过浮云……

  @峰行天下_老李:岁月果真是把杀猪刀啊!!!

  @爱桃子的熊猫控:…=M=是啥让一小清新的文艺青年变成现在的…213的立方?是岁月的流逝?是想红的欲望?还是性格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如果是最后一个原因的话==比前面两个都更来得悲催……

编辑观点
新浪美容编辑 pooky-小瘦儿
小编已无力吐槽,只当节前娱乐吧...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