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开幕 众女星争艳谁是赢家

2013年02月23日08:14  PCLADY

  导语:伦敦时装周开幕了,在伦敦这座历史底蕴深厚的城市里又将演绎出什么别具一格的时尚style呢,英国的众多品牌Burberry等都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奉献出属于自己品牌的时尚之夜了。秀场外的女星又是如何盛装打扮,预备在时装周上与其他女星争奇斗艳,快来看编辑给各位揭开帷幕吧。

伦敦时装周开幕 众女星争艳谁是赢家
中分卷发大红唇 赵薇金喜善同台pk

  中分卷发大红唇 赵薇[微博]金喜善同台pk

  赵薇和金喜善在昨日出席Burberry Prorsum2013秋冬女装成衣秀,作为中韩两国拥有后超高人气的女明星,两人同台看秀自然备受关注。巧合的是,两人当天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深绿色系的服装和红唇妆,在时装周中非常吸睛。不过两人走的不是同一路线,同样是红唇妆,赵薇唇妆的颜色偏深,与墨绿色服装搭配所形成的气场非常强。身着绿色大衣的金喜善选择了鲜红色的唇妆,走的是活泼俏皮路线。

贝嫂黑色烟熏+All Back盘发气场十足

  贝嫂黑色烟熏+All Back盘发气场十足

  刚在纽约成功举办时装周的贝嫂——维多利亚[微博]贝克汉姆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伦敦,任Woolmark Prize评委,观看伦敦时装周表演。贝嫂在出席伦敦时装周上更是与众多时尚圈中地位举足轻重的名人合影,可见贝嫂以设计师的身份闯入时尚圈的路已经越走越顺,举手投足皆绽放设计师风范。气场十足的她这次依旧选择了全黑的装扮,在妆容方面,黑色的烟熏妆凸显了贝嫂其强大的气场,All Back的盘发也更是为整个造型加分不少。 

奥利维亚-巴勒莫 优雅淡妆完胜 

  奥利维亚-巴勒莫 优雅淡妆完胜

  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是时装周上的常客,此次出席Burberry Prorsum和Topshop Unique秀场时,虽然着装风格不同,但是在妆容方面则都选着了精致优雅的淡妆,全包式的眼线让奥利维亚的五官显得更加的深邃,粉色的唇妆更凸显出其优雅的名媛气质。

粉唇中分卷发成流行趋势

  粉唇中分卷发成流行趋势

  伦敦时装周上,众路时尚达人的装扮可以看出今季大热的各种元素。在Zoe Jordan专场上主持人阿曼达-拜莱姆中分卷发mix粉唇的造型出席,再搭配上粉色短裙,令其气质清新动人。无独有偶,劳拉·维特莫尔同样也采用的造型亮相,稍显不同的是后者的发色则稍微来的浅色一些,且在发尾处运用了金棕色制造出渐变的发尾。

优雅微卷中发PK简洁丸子头

  优雅微卷中发PK简洁丸子头

  艾丽珊钟这位中英混血的时尚达人也是时装周的常客,深谙时尚之道的她明白抢镜需要强有力的单品,再搭配微卷的中发,让其整个造型的时尚感大大提升。另一位女星皮驰斯-盖尔多夫助阵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秀场时,则以一头简洁时尚的丸子头成功抢镜,all back的发型露出了其完美的脸型,耳朵两侧散落的发丝则让整个丸子头看起来更加随性且有范儿。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