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24小时修妆方法 新晋小棉签一步搞定

2013年03月07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无论早晚,还是海报和广告里,甚至在舞台上倾情热舞,以及各种综艺节目中,上镜艺人的彩妆总是无可挑剔。到底,有什么秘诀可以维持自然透净的彩妆呢?

韩女星自然透净彩妆

 

  听上去,一天内不停地补妆,似乎是个好方法。但补妆只是很表面的做法,想让自己的皮肤一整天呈现自然透净,必须学会干净自然的补妆方法。化妆结果的好与坏,会直接影响当天的自信,甚至会左右女性的心情。精心化个 完美 好妆,让一天心情开朗舒爽,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韩女星24小时修妆方法 新晋小棉签一步搞定

  以下我们来看看一些技巧,如何像艺人般,维持一整天的美貌,以及维持早上完妆时精致透净的面容。

  底妆修正方法

  脸部被汗水沾湿,妆容模糊。此时,在海绵上沾取有吸油和保湿功效的散粉,涂抹在适当部位。但是,过量祛除油脂,脸部变得干燥,反而生成更多油脂。因此,为更好呵护皮肤,相比起一般的吸油纸,更推荐天然麻素材制成的产品。对皮肤刺激小,而且卫生,吸收力是现有吸油纸的7倍,补水同时,能吸收多余油脂。

化妆棉轻拍涂抹

  化妆棉轻拍涂抹

  此外,保湿卓越的微细散粉粒子跟吸油散粉两者活用,化妆棉沾取后轻拍涂抹,均匀自然,覆盖力出众。如果底妆脏得明显,或者结成块团,建议别用两用粉饼或散粉直接覆盖,而是先用少量遮瑕膏涂抹脏污部位,轻轻点拍。否则不仅弄脏的部位更脏,连周边部位也由于覆盖增厚,使瑕疵更明显。

化妆包里要常备卸妆油和棉签

  化妆包里要常备卸妆油和棉签

  眼妆融化时,补妆时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眼妆了。融化的睫毛膏和眼线,总能让你出其不意吓人一跳。因此,化妆包里要常备卸妆油和棉签,以便随时救急。

  直接用干棉签擦眼睛,很容易形成皱纹。建议到处少量卸妆油或乳液在手背,棉签沾取少量,然后涂抹在相应部位。既能补妆,由能维持整洁面容。此刻算是真正体会,何谓小小身材,功效不凡。小小的棉签,能助你一天2到3次修补眼妆,无刺激卸除化开的睫毛膏、眼线和眼影。同时,携带方便,何时何地都能依你所需,出马救急。

一种韩国流行的新型小棉签

  一种韩国流行的新型小棉签

  这里介绍的是一种韩国流行的新型小棉签,使用前先竖起来,拧开盖子,往里面装一点水,重新盖上。水分蔓延至底下的棉花,帮助清洗彩妆,最后用盖子顶端的干棉花擦去水汽即可。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