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灰色烟熏粉橘唇优雅妩媚

2013年03月13日13:02  太平洋女性网

陈乔恩灰色烟熏粉橘唇妆优雅妩媚 陈乔恩灰色烟熏粉橘唇妆优雅妩媚

  陈乔恩近期造型 灰色烟熏粉橘唇妆优雅妩媚

  随着年龄的增加,已不在是清纯小女生的陈乔恩摈弃了可爱的齐刘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All Back头很配她的脸型,自然的眉形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令整个妆面看起来精神饱满,仿佛所有的五官都上扬笑起来一般灿烂,甜美淑女的妆扮与她灿烂的笑容一样让人移不开视线。

陈乔恩俏皮马尾粉嫩嘟唇活力十足 陈乔恩俏皮马尾粉嫩嘟唇活力十足

  陈乔恩早期造型 俏皮马尾粉嫩嘟唇活力十足

  刚出道不久的陈乔恩都是以厚厚齐刘海马尾造型为主,从满了青春活力。可爱的扎发,有着洋娃娃的感觉,嫩粉色的眼妆,令双眸娇柔美丽,再配上果冻红唇更是美嫩十分,甜甜的微笑也是迷人的利器。

高圆圆红唇mix妩媚长发显优雅 高圆圆红唇mix妩媚长发显优雅

  高圆圆近期造型 红唇mix妩媚长发显优雅

  骨子里小清新的高圆圆[微博]随着年龄增长也流露出性感女人的味道,百变御姐就是要妆得出小清新,驾驭得了霸气御姐。一贯都是小清新路线为主的她,在今年来的造型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妩媚的长发搭配娇艳欲滴的红唇妆,整个造型凸显出她优雅的气质。

高圆圆淡妆短发清纯可人 高圆圆淡妆短发清纯可人

  高圆圆早期造型 淡妆短发清纯可人

  许多人对高圆圆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初的青葱岁月,人淡如菊,岁月静好,不需要铺陈过多颜色,反而更美!素颜的裸妆最适合彼时的她,在搭配上清爽的短发,让高圆圆显得更加清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