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浓黑粗眉上挑眼线变辣妈

2013年03月13日13:02  太平洋女性网

张柏芝浓黑粗眉+上挑眼线 张柏芝浓黑粗眉+上挑眼线

  张柏芝 浓黑粗眉+上挑眼线

  从此前的清纯玉女,到现在时尚御姐辣妈,30岁的张柏芝经历了很多。恋爱、失恋、结婚、生子、离婚、复出。她一直都敢爱敢恨,敢说敢做,是个直来直往不受拘束的女人。在张柏芝的妆容造型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之前张柏芝《河东狮吼2》宣传照中,张柏芝以时尚御姐的造型出现,浓黑色上扬眼线配上根根分明的假睫毛,制造出坚定睿智的眼神,搭配简单的底妆和利落成熟的发型,带出整个眼妆得到浓浓复古感觉。无不展现出了她饱满的自信,透露出了对人生目标和真爱的坚持与努力。

董洁上扬眼线+凌乱短发 董洁上扬眼线+凌乱短发

  董洁 上扬眼线+凌乱短发

  自走红后,董洁[微博]都以其清纯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一开始略带土气的装扮直到如今烈焰红唇的御姐造型,董洁已越发成熟,蜕变成了完美的御姐形象。凌乱不羁的发丝,较为厚重的小翅膀眼妆,搭配浓而有力的一字眉,小女子的霸气瞬间显现出来,上扬的眼线让她的妩媚眼神绽放十足的电力,一脸严肃的表情不再给人平易近人的亲切感觉,更是给人一种压迫感,清纯女瞬间蜕变成时尚御姐。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