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晒伤妆 T台“晒”出来

2013年03月19日07:27  《红秀GRAZIA》
这样摩登系 T台“晒”出来 这样摩登系 T台“晒”出来

  这样摩登系 T台“晒”出来

  “晒伤妆”之所以会流行,是女孩子对小麦色健康肤色的回归,不是人人都喜欢白皙的肌肤,有的女孩子就喜欢古铜色的健康肌肤,“晒伤妆”就在此时发挥出了作用。和白皙的皮肤不同的是,“晒伤妆”在很多化妆环节上都采用深色调,底妆、腮红、眼影是体现“晒伤妆”最好的部分,因此化好这三部分妆容很重要。

立体粉颊 立体粉颊

  立体粉颊

  色块界限分明的立体腮红,跃然脸上,着实是大胆前卫之作,将柔美的色彩演绎出不一样的另类个性风情,视觉上还有瘦脸的效果。浅色肌肤X温暖柔粉色调赋予浅色肌肤柔嫩质感肤色较白皙的脸颊,选择整体柔和感的粉色调,来表达柔嫩感,使浅色肌肤在日光下犹如新生婴儿般娇嫩。

巧化妆 橘色晒伤腮红3原则 巧化妆 橘色晒伤腮红3原则

  巧化妆 橘色晒伤腮红3原则

  将腮红刷横向涂抹,从一侧脸颊至另一侧脸颊,沿着颧骨横向涂抹,仿佛晒过日光浴一般。

  鼻梁处别忘涂抹,鼻梁处也要横向涂抹,将两边的腮红连接在一起。

  颧骨上方可涂抹金色高光,颧骨上方眼睛下方,可以轻扫金色高光粉,令面部更闪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