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晒伤妆美妆品推荐

2013年03月19日07:27  《红秀GRAZIA》

  有了她们 你的妆容更完美

  贝玲妃[微博]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 SPF 25 PA+++

  底妆很重要,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完美无瑕盈氧粉底液含有LVMH实验室为benefit独家研制的Oxygen WOW Hydrating Complex盈氧保湿复合因子,有助于加速细胞呼吸,从而使肌肤充盈保湿;拥有浅色系、中性色系及深色系的9个色号,精准匹配肤色;无油配方为你打造自然妆容。带有SPF25 PA+++,有效抵抗UVA,UVB的侵害。亲眼所见,你还不信?对瑕疵说“Bye-bye”,向无瑕say “Hi”!开启一段公然反抗地心引力的探索之旅!

  M.A.C[微博]时尚胭脂

  当你涂上这款腮红时,会赢得全世界的芳心。先涂上橘红色,然后加点桃色、粉色或者淡紫色,这些颜色明快而鲜亮,如同调色板上的颜色一般,不留痕迹地融合在一起。

  巴黎欧莱雅[微博]绝配无瑕胭脂

  全新双层设计,第一层炫彩胭脂 ,第二层圆底镜面,配有全新圆形胭脂刷 ,包装更时尚便携,富含维生素C,色彩自然通透,令妆效与肤色完美贴合,双颊光彩照人!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