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有了新色彩

2013年05月27日06:53  ELLE中文网

  纹身有了新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炫彩葱粉纹身贴

  Glitter Body Tattoo炫彩葱粉纹身贴(Sephora独家发售)

  参考价格:RMB68

  除了老旧的主题,象征爱情和战争的图样依然受欢迎之外,这次还添加了许多不同的时尚个性图样。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简便打造出闪亮独特的造型效果,同一款图案,配合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不同的人用不一样的色彩,呈现出独特的个性。

  在香味中沐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丝芙兰滋润沐浴液

  SEPHORA丝芙兰滋润沐浴液(胶囊)

  参考价格:RMB12.9

  包含生物脂,具有抗老化、保湿和焕肤效果。 还包含甘油成分,具有良好的保湿性能。每款沐浴乳根据香味的不同都包含不同萃取成分。全新14种香味和色彩,在清洁的同时享受浓郁香味。

  手部的抗老新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斯佳唯婷盈润手霜

  STRIVECTIN斯佳唯婷盈润手霜(Sephora独家发售)

  参考价格:RMB275/60ml

  对抗手部5大常见老化征状:脆弱肌, 满布皱纹, 肤色暗淡, 皮肤干瘪,肌肤触感不佳等五大问题。NIA-114胜肽活化因子结合能够有效帮助皮肤润泽丰盈以及亮白的配方, 另添加超保湿的乳木油成份及植物油脂, 让积年累月变的暗沉,失去饱满感及健康肤质的手, 重新恢复年轻的明亮与弹性。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