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西粉钻彩妆 宠爱自己的闪亮小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4  新浪女性

  导读:羽西限量版粉钻彩妆系列的两款产品无疑是今年冬季最好的节日礼品之一。超炫的节日限量版,完全手工贴制的捷克粉钻,实在太抓眼球。既性感又可爱哦!

  羽西限量版粉钻彩妆系列(粉饼盒、睫毛夹)--宠爱自己的闪亮小礼物


图注
羽西限量版粉钻粉饼盒

  超炫的节日限量版,完全手工贴制的捷克粉钻,实在太抓眼球。美肌透泽两用粉饼的小抽屉机关本身已经充满噱头,表面贴上256颗捷克粉钻后,既性感又可爱。


图注
羽西限量版粉钻大眼睛专业睫毛夹

  大眼睛专业睫毛夹是羽西09年即将推出的新品,贴合中国女性的睫毛弧度,并配有使用手法指导图。年初率先推出的这款粉钻限量版,帮助中国女性轻松打造完美大眼睛妆容的同时,尽显奢华。

  1月上市,粉盒与粉芯分别出售,新品未定价。(编辑:lily)

  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 更多精彩新品信息>>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