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钱:月光族淘一件穿一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3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人最渴望的是什么?花最少的钱买最多的衣服!其实换种角度看,就是买一件值当的衣服而能百搭,什么场合什么时间都能变换着花样穿出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粉色毛边外套的小女人气

  佘诗曼

  搭配指南:虽然大大的黑眼镜超酷感十足,可依旧掩盖不住这件米粉色毛边外套的小女人气,甚至是学生气,实用性比较强,不过颜色似乎是很不耐脏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条连身裙基本上可以成为家居和外出的两用服

  李英爱

  搭配指南:李英爱的气质一直比较知性比较居家,这条连身裙基本上可以成为家居和外出的两用服,因为其简单的设计,所以出席重要场合是绝对不行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