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抓拍街头穿靴子的小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5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在这个季节靴子成为了时尚流行的焦点。无论是长靴还是短靴;无论是帅气的皮靴还是有可爱装饰的毛靴,都会是修饰腿部线条必备的时尚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靴裤搭配咖啡色中靴

  搭配Tips:牛仔靴裤搭配咖啡色中靴时尚而帅气,这样中等长度的靴子适合腿部线条很直的女生,会使腿部线条更笔直细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短裙搭配咖啡色麂皮绒靴子

  搭配Tips:格子短裙搭配咖啡色鹿皮绒靴子使略显单薄的腿部增加了一些厚实沉稳的感觉,靴口的毛球装饰也是整体造型添加了些许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