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意盎然的春天 寻求属于你的09花样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0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眼睛的心灵窗口作用不容质疑,眼妆的对整个妆容的影响性作用也不用多说。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最适合在眼部大做文章,略重的妆感也能平衡尚未褪去的大衣和毛衫的重量。2009年的春季妆容,对眼部色彩有了更加细化的追求,这个春天花意盎然,用鲜花般鲜艳的璀璨的寻求花样眼妆,点缀迷人的春意,改变平凡,打造花般美丽!

水粉彩虹
水粉彩虹

  水粉彩虹

  没错,今年春天流行水粉画一样的彩虹色,不像2008年春夏那样的饱和与绚烂,而是更加光泽,透明感十足。因此,那些貌似繁花盛开的鲜嫩色彩,蜜桃粉、果仁绿、明黄等等,用起来不会再有那么多顾虑,更雅致明媚。

  水粉彩虹眼妆,演绎春天嫩嫩的生机。

半透明嫩色
半透明嫩色

  半透明嫩色

  今季这些不饱和的嫩色相当清新可人,淡淡透透的,有着水粉画般的质感,更容易去尝试。

  颜色再淡,也不要超过3种:曾有人说,如果不喜欢某人,就送给她4色以上的绚烂眼影盘,可见这类鲜嫩的色彩要搭配起来实在有风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要超过3种颜色,而且要有某一个突出颜色,另外的只做譬如1/3面积的点缀。

灰橘色
灰橘色

  灰橘色

  以往明亮的橘色其实并不太实用,而今季更流行的灰调橘就相对亲民多了,不仅可以做腮红,还可以与同样流行的金色搭配。

粉红×冰蓝携来个性美感
粉红×冰蓝携来个性美感

  粉红×冰蓝携来个性美感

  当天真的粉红预见华丽的冰蓝,会发生什么大胆的冷暖妆色,通过特别的技巧融合,突出了女性的强势与妩媚。让谁也不敢小瞧你的这一面和那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单眼皮女孩的烟熏眼妆        视频:《FG美人教室》性感媚惑大眼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