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000名网友票选:公认的TOP10睫毛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59  名品导购网

DIOR
DIOR

  No.9 DIOR

  火爆程度:3.57% (178)

  价格:320元

  网友评价

  傻丫头:dior新出的那款惊艳魔翘效果很不错

  产品介绍:设计灵感来自于最新一季的新装发布伸展台,以及专业模特的幕后彩妆秘诀,色调方面自然非黑色莫属,除此更有全新的玫瑰深紫(Black Lris),更是让人屏息以待的一件倾心之作。睫毛变得无比浓密,纤长,且更加卷翘,这就是超浓密睫毛膏创造出的魅力眼妆。

安娜苏
安娜苏

  No.10 安娜苏

  火爆程度:3.37% (168)

  价格:120元

  产品介绍:透明无色的定妆睫毛膏含防水配方,帮助你脱离“花眼圈”一族,特殊的造型聚合物可以帮助睫毛膏更均匀上色,迅速创造出卷俏且根根分明的诱惑睫毛效果。

  网友评价

  DiegoXX:Anna sui的味道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