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好学 4步打造夏日俏丽发箍马尾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8:02  新浪女性论坛

  马尾辫,绝对是经典中的神话,自从诞生之日起就从没被时尚撂下过。无论你是想要变成妩媚女人或是清纯女孩,扎个马尾辫是最保险的,但是你知道马尾辫怎样扎才又快又好吗?不知道的话,就快来看看小编搜来的马尾速成DIY吧。


可爱的发箍+马尾造型
可爱的发箍+马尾造型

  可爱的发箍+马尾造型

Step1
Step1

  Step1:首先将刘海一起往后梳然后带上发箍,稍微带前一点这样才会显得比较时尚。有了发箍的点缀使你的可爱度倍增。

Step2
Step2

  Step2:用手当梳子将头发往后梳,然后用手固定。再用另一只手沾一点啫喱水将头顶的头发稍微地拉出一些。

Step3
Step3

  Step3:将梳理好的发束用橡皮筋扎住,因为带有发箍所以橡皮筋选用式样简单的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