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 优雅入秋 精致的大地色美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49  瑞丽女性网
 眉妆
眉妆

  眉妆

  Step3、眉妆

 安娜苏Anna Sui 魔幻眉粉盒
安娜苏Anna Sui 魔幻眉粉盒

  推荐产品:安娜苏魔幻眉粉盒

  参考价格:4 g ¥350.00

  粉状质地的眉粉盒,粉末柔滑细致带着蔷薇花香;超薄的盒装设计,精致轻巧且携带方便,内含深浅2种颜色,能确实描绘或搭配出自然干净的眉色及眉型。 适合肌肤年龄:适合任何年龄肌肤 使用方法: 用眉粉刷蘸上眉粉,刷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小编提醒:大地色的眉妆其实不太强调眉毛的修饰,而是以深棕色和灰黑色画出个性不刻板的眉形。不要画成高挑眉,太强调眉峰会给人严厉的感觉!眉色则要与头发色彩协调一致,可以尝试一些深褐色的眉粉,一切都以自然为主。

 腮红
腮红

  腮红

  Step4、腮红

 波比布朗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
波比布朗Bobbi brown 星纱颜彩盘

  推荐产品:波比布朗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参考价格:10.3g/480元

  小编点评:这盒压缩成一盘的颜彩盘,经过多层切割技术,除了粉的质地更绵细外,还更容易均匀上色,能让肤质呈现一种犹如丝锻般的质感;用途多元,能单色或混色使用, 混色当作脸部亮粉、立即让脸庞有薄透晶亮光泽,此外还能当眼影使用。从象牙色到粉红色,用纯珍珠涂料制造一系列炫目灿烂的光泽,从含蓄的眼影到脸上或双肩焕发的光辉,适合各类肤色,为你的皮肤增添光彩。

  小编提醒:对于偏爱大地色妆容的OL来说,粉红色会显得过于幼稚,橘色系才是最好的选择。从颧骨往下颌位置轻扫上橘色腮红,拥有好气色的同时还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