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女星“画皮”功力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9:3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都说明星都是“妆”出来的,卸下这层面罩,到底是让我们惊为天人还是惊悚雷人。其实大多数我们看到明星看似素颜的照片已经略施粉黛了。所以这次我们不比海报,不比写真,就比现实中记者们拍下的照片。看看妆前妆后的效果。化妆师的一双妙手是不是比整容更有效?

蒋勤勤
蒋勤勤

  其实蒋勤勤的五官是没什么好挑剔的,做明星底子肯定得好。但是太平凡的浓妆艳抹会让肌肤渐渐变的黯淡。黑眼圈似乎一直是女明星的致命伤,所以她们都如此钟爱烟熏妆。

赵薇
赵薇

  赵薇的眼睛一直是她的特点,这张素颜照其实照的有点吓人了。表情没弄好才导致了这种效果。但不能不说,赵薇素颜的时候,五官缺乏了神采。败也败在了眼睛上。

董卿
董卿

  董卿,主持人的工作有多幸苦,看看脸就知道了。熬夜是毁容的第一大方法。没有神采,唇色发白,整体就是一个倦态。

杨丞琳
杨丞琳

  这是一个化妆后得分很高的人,关键在于杨丞琳的眼部是个很好的突出点,加上她很会做表情,往往人们也就把注意力引到她的大眼睛,其它的不足之处也就显的不明显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