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约会电晕他 教你画个韩系公主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国庆马上来临,快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给你心仪的他一个惊喜吧!

十一约会 画个韩系公主妆电晕他
十一约会 画个韩系公主妆电晕他

  韩国风彩妆首重干净清爽,眼妆尤其重要,注重打亮,许多有珠光或亮粉的彩妆颗粒也较大,可在眼头处、T字部位或太阳穴处打亮。

  甜美公主妆STEP BY STEP

甜美公主妆STEP BY STEP
甜美公主妆STEP BY STEP

  1、上完底妆后,先在上眼头画上粉红色眼影,宽度约上眼皮的一般,自然晕染。

  2、从双眼皮折到上眼尾画上粉紫色眼影,并与先前的粉红色眼影自然晕染交接。

  3、画好上眼线后,在眼线周围用银灰色眼影稍微描绘晕染,让眼线不要太锐利。

下眼头用银白色眼影打亮
下眼头用银白色眼影打亮

  4、下眼头用银白色眼影打亮。

  5、用粉红色调腮红,在笑肌处画圆,用粉扑的效果更自然。

  6、唇部涂上饱和度较高的粉红色唇蜜。

  公主系彩妆热荐

  爱丽闪亮双色眼影 参考价格:¥75.00

爱丽闪亮双色眼影
爱丽闪亮双色眼影

  产品介绍:独特光亮因子的加入,使你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光线下,都有不同的眼妆效果。是膏状眼影和粉状眼影的中和体,很贴和皮肤,也能长时间保持刚化好眼妆的最佳状态。露珠般水盈透明的色彩和灵亮质感完成花研般的美丽眼妆。色彩鲜明,粉质细腻,具有肌肤般的附着力,持久不掉妆!平淡中闪烁光芒,擦亮你的眼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