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睫毛膏狂人 8款睫毛膏使用心得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56  尚妆网

  导语:眼妆永远是彩妆中的重中之重,也许你可以没有无暇的粉底,没有提亮的腮红,但作为一名彩妆达人,决不能没有一支得心应手的睫毛膏。


查明一猫睫毛膏
查明一猫睫毛膏 图源:尚妆网

  1、查明一猫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是网络上热议的一款,也是口碑最好的一款,再加上价格十分便宜,简直是睫毛膏中的性价比之王。小编自己用过之后也觉得效果非常惊艳,特别是它的纤长效果,不输很多大牌的睫毛膏。它的用法也比较特别,总共是大小两管,一管是加长睫毛的,一管是睫毛膏。用的时候先刷一遍睫毛膏,然后再刷一遍纤长效果的睫毛膏,这时候你的睫毛比较可怕是白色的柳絮状的,然后不要忘记再刷一遍睫毛膏,这时候MM就等着欣赏自己长长地睫毛吧。不过这款产品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苍蝇腿严重,而且也不防水,但总体来看还是很值得买的一款。

美宝莲XXL微细纤维睫毛膏
美宝莲XXL微细纤维睫毛膏 图源:尚妆网

  2、美宝莲XXL微细纤维睫毛膏

  这也是一款效果很好的睫毛膏,特别适合化舞台彩妆。美宝莲的这款产品是双头的,号称可以加长40%,用法和查明一猫的差不多,也是刷三遍。相对于查明一猫的来说,这款的质地较稀,但纤长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刷两遍后,就可以看到完美的舞台妆效果。总之,这款睫毛膏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

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图源:尚妆网

  3、欧莱雅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最大亮点是其内部含有胶原蛋白,因此可以使水分子充分的保留在睫毛内部,令睫毛持久不干涩。而且此款产品的刷头十分的宽大,可以使睫毛被完美的包裹,并照顾到眼角和眼尾等部位,使上色均匀。所以,这款睫毛膏的浓密效果很好,但这也是唯一的优点,而缺点则有一大堆,比如容易粘连,防水效果差,易于晕染等。

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图源:尚妆网

  4、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最大卖点是它的包装,通体的金黄再配以时尚的豹纹,给人以完美和惊艳的印象,让人看上去就爱不释手。如果忽略价钱,这支睫毛膏可以算的上我用过所有睫毛膏中效果最好的一款了。首先,这款睫毛膏的刷头也比较细密,因此打造出来的睫毛的浓密效果十分惊人,无论刷多少层,睫毛都不回粘连,保持根根分明的卷翘效果。其次,睫毛膏的防水效果也十分不错,不容易晕妆,效果持久。唯一的缺点是卸妆比较麻烦,必须用专门的卸妆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