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唇纹元凶 揭批8款超级难用润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9:40  尚妆网

  导语:目前市场上的很多润唇膏委实不好用,不但没有滋润效果,还使得嘴唇更加干燥,唇纹更加深刻。为了资源共享,更为了避免大家二次上当。就把超级难用润唇膏总结一下。


La Mer唇部修护霜 图源:尚妆网
La Mer唇部修护霜 图源:尚妆网

  1、La Mer唇部修护霜

  网友真实感受:La Mer,如此高端的产品,气味却非常奇怪,很像几块钱的地摊面霜,让人有点头晕。效果还不如几块钱的小蜜缇呢,滋润度不足,性价比严重不高啊。

雅芳草莓味润唇膏 图源:尚妆网
雅芳草莓味润唇膏 图源:尚妆网

  2、雅芳草莓味润唇膏

  网友真实感受:非常难用。这款润唇膏的滋润效果极差,涂的太薄根本起不到滋润的效果,更不用说锁住唇部的水分了。但由于本身带颜色,如果涂的太多,你的唇部又会呈现一个雷人的大红唇。除了润唇效果差以外,气味也十分吓人,有一种刺鼻的草莓味,让人怀疑添加了大量的香料和添加剂。

Sisley-希思黎芳香眼唇霜 图源:尚妆网
Sisley-希思黎芳香眼唇霜 图源:尚妆网

  3、Sisley-希思黎芳香眼唇霜

  网友真实感受:Sisley-希思黎的产品总体说来还是不错的,不过这款Sisley-希思黎芳香眼唇霜真是不怎么样,涂到嘴唇上,又干又难推,用的我嘴唇都出了细纹。本来是买来预防细纹的,结果倒出了细纹,真是郁闷!

Kose-高丝新一代胶原蛋白丰盈润唇膏SPF15 图源:尚妆网
Kose-高丝新一代胶原蛋白丰盈润唇膏SPF15 图源:尚妆网

  4、Kose-高丝新一代胶原蛋白丰盈润唇膏SPF15

  网友真实感受:这是我用过得最差的润唇膏了,涂上去像抹了猪油,两片嘴唇感觉油乎乎的,但是一点滋润效果也没有,嘴唇仍然觉得干,死皮仍然翘着,唇纹似乎更加深了,55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