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恰到好处 女为悦己者容的恰当分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4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为悦己者容,女人常因和喜欢的人见面,或者和情人约会而拼命打扮一下,但是这种打扮不要过分哟~要恰到好处,适当即可,因为男人并不是很喜欢什么时候都浓妆艳抹的女人,要分场合分时候。

淡妆很适合日常生活
淡妆很适合日常生活

  像这样淡妆就很适合日常生活,不要把自己搞的好像派对女王一样,每天都花枝招展的,难道出门时不会觉得很多个步骤很繁琐么?这样的妆容简单大方,无论上班还是逛街都是事宜的,如果是去灯光较暗的约会场所可以适当把眼部加强一下,但是不要大白天的还顶着高原红或者大烟熏面对心仪的男士,有时他们不好意思说不代表喜欢,还是适当衡量一下,得体大方很重要的,尤其是第一次见面的话。

彩妆是修饰自己不完美的好工具
彩妆是修饰自己不完美的好工具

  彩妆是修饰自己不完美的好工具,也是能够让人心情变好的良药。清新自然的妆容能够让自己的亲和力提升,也可以让周围人投来羡慕的眼光,清新自然妆容让男人不觉得有压力!如果你想提升你的异性缘一定要舍弃浓妆哟,清新自然妆容才是他们的最爱!浓重的妆容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个内心虚伪的人,喜欢每天戴着个面具示人,别人都不知道你的真实面孔,有时会让人不愿意接近你哟~

精致的底妆
精致的底妆

  精致的底妆是每一个女人都想要的,不仅是整个妆容的基础,也是想要裸妆的重点。不要怕麻烦,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脸上的每一个小瑕疵都是你要修饰的重点,不管是用遮瑕笔还是用遮瑕霜、遮瑕膏,都要精细的遮盖住瑕疵,重点还是不能太厚了,不然脱妆的烦恼会令你很头痛!完美的底妆就可以让你以质取胜夺得爱人的赞赏!

利用阴影修饰
利用阴影修饰

  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立体,也可以利用阴影修饰,像双修粉一类的都可以,或者用神色粉底与浅色粉底搭配使用。为了让鼻子更有立体感,也可以使用高光粉,但是不要用多,不然适得其反。化一个自然,有光泽,显得皮肤水润的妆容其实也是很有技巧的,不是随便简单几下就可以自然的那么美。最好在化妆前把护肤的工作都做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