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岁末大扫除 这些化妆品必须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年底大扫除,打扫干净家里的每个角落,梳妆台或化妆箱是否也一起整理了呢?在你的化妆品中,有些虽说过了季,但可以放到明年再使用,可有些虽说没过期,但却必须扔掉。这些你是否都清楚呢?今天给大家一些建议。

结块的腮红
结块的腮红

  必扔一:结块的腮红

  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用过的防晒霜
用过的防晒霜

  必扔二:用过的防晒霜

  夏天用剩下的防晒霜最好不要再放到第二年使用。因为开封后的防晒霜放到第二年,防晒功效会大大降低,而且,高倍数的防晒霜又不适合冬天使用。与其收起来,还不如再买一支新的,防晒效果更好。防晒霜是每年都要买的,所以最好不要图便宜,买了大包装的用不完反而是浪费。

跨季度的睫毛膏
跨季度的睫毛膏

  必扔三:跨季度的睫毛膏

变硬的面膜
变硬的面膜

  必扔四:变硬的面膜

  如果涂抹式的膏状面膜有些发硬,或者在涂抹的时候很难推开推匀,扔掉也没什么可惜的。即使是涂在脸上没出现过敏现象,也没有什么保养功效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