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情万种 徐静蕾红唇烈焰妆容精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1:55  爱美网

  导语:正在拍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忙里偷闲来到朝外SOHU,为拍摄新电影的时尚宣传片。在现场《时尚芭莎》主编苏芒还特别为徐静蕾颁发了商务女性专刊荣誉主编证书。当天她化着精致的妆,烈焰红唇,对镜演出忘我投入。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老徐自爆今天嘴唇的化妆是特意模仿安吉丽娜·朱莉的嘴唇打造的,自己很满意。


成熟的OL女性妆扮
成熟的OL女性妆扮

  非常成熟的OL女性妆扮,优雅的淑女妆演绎出不同风格的魅力,精致的五官让人羡慕。徐静蕾不但是美女,也是个才女,真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可人儿啊。

风情万种的魅惑女性
风情万种的魅惑女性

  风情万种的魅惑女性,很有办公女郎的感觉,就像是真的在办公室里遇见了主管级的人物。那双魅惑厉害的眼睛散发出非常高压的电力效果。 

浓艳的妆容
浓艳的妆容

  徐静蕾第一次尝试这种浓艳的妆容,特别是在唇妆和眼妆,重点突出了魅惑感。复古的大红唇妆,勾画翘眼线有点猫眼般的妩媚,与整个服饰的造型都刚好相吻合。

优雅的气质
优雅的气质

  就算穿礼服的造型也是相当的出彩。不仅显得高贵而且还有一种非常有优雅的气质。从小说到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融入了不少徐静蕾对职场女性的认知,很多在电影中没有足够篇幅展示的内容她都会放到这个专刊中,“比如如何成为职场新星,如何与办公室同性相处指南,如何获得上司的青睐,如何应对办公室恋情,如何着装……都是非常实用的小贴士。不同年龄的职场女性都可以在这本杂志中找到她需要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