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小脸妆对比:胡杏儿、范冰冰、蔡依林、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28  瑞丽女性网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在左边《肥田喜事》剧照中,胡杏儿短卷发、齐刘海,粉嫩彩妆,更显得脸型大大的,犹如发胀的气球,整体感觉很世俗。右边的照片中,长长的大卷发,斜分的刘海很能修饰脸型,把腮红打高点也是个瘦脸的好方法哦,整个人变得玲珑有致,精致的妆容十分讨人喜欢。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这真的是大美女范冰冰吗?大大的脸蛋,架上一副粗框眼镜,显得精神不振、苍老感十足。但是右边的照片像变了个人,瓜子脸孔衬托出精致的五官,实在让人心动。其实在笑肌附近和下巴位置打上一点点高光也是瘦脸的好方法哦。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初出道的蔡依林不大会化妆,显得脸蛋圆咕隆咚的,就算五官再精致,在庞大的脸蛋上也显得失色,与现在的“时尚女王”简直是天壤之别。但现在的蔡依林简直是化妆高手,化出大眼妆,眉毛浓而细长,粉嫩的唇妆很诱人,再加上阴影的修饰,轻易营造出瘦脸的效果,感觉性感而极具魅力。

  谢娜

谢娜
谢娜

  左边照片里的谢娜刘海过短,束高的头发把整块大脸展示人前,使得脸蛋看起来更大更宽了,犹如发胀的面包。但是右边照片里谢娜把刘海留长了,中发发型可以遮盖颧骨位置,使脸型轮廓更好看,在鼻翼和腮骨位置打上阴影,气质高雅而不失可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