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球奖女星 3D立体眼妆和桔色腮红精彩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42  新浪女性

  导语:比美大战究竟谁会落马,裁判权就在你手中!第67届金球奖 红毯彩妆造型完全解析,3D立体眼妆VS 桔色腮红看谁更有大腕风采!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 明星最爱3D立体眼妆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的眼妆采用了深紫色,即凸显了时尚感,又独具女人味道呢~

朱莉亚·罗伯茨
朱莉亚·罗伯茨

  “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 (Julia Roberts) 妆容的重点都放在了双眼上,金色+黑色的眼影,打造出立体闪亮的效果。

杰玛·梅斯
杰玛·梅斯

  拥有超大双眼的杰玛·梅斯 (Jayma Mays) 使用了永不过时的大地色系眼影,让眼窝更显深邃。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 桔色腮红增添好气色

 萝丝·拜恩
萝丝·拜恩

  萝丝·拜恩 (Rose Byrne) 用桔红色腮红打造出可爱、优雅的妆容,美中不足的是和眼妆的风格有点大相径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