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演绎性感红唇妆:章子怡、苏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20  瑞丽女性网

  5.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眼线挑出猫眼似的眼尾线条,搭配亚光而颜色突出的红唇,呈现古典美人的气质。

  6.苏岩

苏岩
苏岩

  苏岩再次演绎东方式性感,烈焰红唇,神态妩媚撩人。图片展现了苏岩多变气质和超强的可塑性。

  7.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

  洛佩兹是一个可以用烈焰红唇虏获万千男人心的女人。

  8.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的红唇既能表现出狂野的热情,又能表现出端庄的温柔。她的一颦一笑都在牵动男人的心

  舒淇是个很特别的女人,和她谈天的确是赏心乐事。她一时是洞悉人情世故的成熟女人,一时是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永远让人猜不透。

  9.袁泉

袁泉
袁泉

  袁泉的红唇,完全是90后女孩最爱的非主流范儿,羽毛般的发型令人想起爱伦坡小说里的女主角,配合起来黑暗度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