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春夏大牌妆容趋势发布:-质感底妆成就春季轻盈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0:32  爱美网

  HR赫莲娜2010春季妆容--质感底妆成就春季轻盈浪漫

质感底妆成就春季轻盈浪漫
质感底妆成就春季轻盈浪漫

  一贯引领彩妆未来潮流的HR赫莲娜,推出全新的2010春季妆容,打造如同月光女神般皎洁而轻盈的质感裸妆。温润如玉的无暇肌肤是妆容塑造要点,展现出女性明丽脱俗的气质和柔软而细腻的内在,一个优雅,温柔,带着浪漫气息和散发着女性魅力的形象在本季迎面扑来。

  CLINIQUE倩碧2010春季妆容--甜漾早春

甜漾早春
甜漾早春

  和煦的春日阳光,跳跃的别致发带,衬托出这一季娇嫩欲滴的甜美妆容。轻薄的底妆,没有刻意遮盖可爱的小雀斑。淡淡的粉色眼影、根根分明的纤细睫毛配上细腻的粉色腮红,柔和甜美。如同鲜果般粉嫩鲜艳的唇部是这个妆容中最大的亮点!

  BOBBI BROWN 2010春季妆容--色彩天堂

色彩天堂
色彩天堂

  明艳春季,彩妆大师Bobbi推出了色泽艳丽的色彩天堂妆容,Bobbi相信鲜亮的珊瑚色将是本季最热门的色调,同时兼有粉色基调和黄色基调的珊瑚色系也将讨巧地成为欧美女性和亚洲女性的共同所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